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1

161111 ♥

这几天在家 SIBEH 闷 /.\
假期一点也不快乐 ;O



FUCK .






ASHLEY

你厚 -
一直跟我唱反调 XD

我举马来西亚旗咯 , 你有看到我举白旗咩 ?
SAMPAT =P

还骂我 GL . T T

算了 - 大人不计小人过 XD

谢谢你陪我聊天 :D

要我的头啊 ?
等久久 XD

 
还有 -
我没有哭 =P

WELCOME BACK :)

I L Y










GARAM XD

哈哈 .
会不会很意外 ?

谢谢你一直陪我聊天 , 不然我会闷死 /.\

你不用帮我教训他啦啦啦啦 ~
傻的 XD

这几天你没上线哦 ~
什么事 ?
电脑出现问题 ?
用电话上也哦给啦 ~

快点来陪我聊天啦 .
我闷到快发霉了 :[

呵呵 .
上线了来找我啦 :D










还有一个傻的 XD

嘿嘿 .
亏我还帮你买了灵位 - -

医生尽然说你没事 XD
算了 :D

望着天花板想未来老婆的样子 ?
哈哈 .
开玩笑的啦 :D

你不要真的剪botak啊 ,
那只会更丑 XD


stay happy :)











YEE FANG XD

OMGOSHHHHHHHHHHHHHHHHHHHH O.O
拜托不要催了 , 我先写这个 , 房的过后再写 XD

你最近做么哦 ?
看你的status好像很伤心 /.\

有什么事说出来 , 我愿意听 :)

加油 ! XD

woaini











非洲鱼姐姐


第一次跟你聊天 ,
哈哈 .
刚开始聊啦 ~
蛮开心的 :)

希望可以跟你聊到很久很久 XD
很高兴能认识你 :D

加油哦 ! XD

stay pretty



还有几个傻的 XD
下次再说 .
谢谢你们 :D













 
致:全體興華人
我們敬愛的鄭校長將會在今日
(16/11)進行六個小時的切除水
囊的手術,
這是學校第一次公開校長的病
情。
副校長在昨日轉達這個消息的時
候,也哽塞,幾乎哭出來。
今天我們享有興華環境、資源,
硬體軟體等等的一切福分,不能
把校長的貢獻撇除在外。
這一位全心全意為學校付出的令
人敬愛的長輩,我們希望她能痊
癒。
懇請各位同志、弟兄姐妹們同心
合意為校長代禱
祝愿 校長安康吉祥 !


* 刚刚在 FB 看到的 .

希望校长能早日康复 :)



















BOY .
I MISS YOU BADLY  =\

sorry for that day ...
just sorry ...

I LOVE YOU





REMEMBER -
I LOVE YOU


1 comment:

  1. nice to meet you too larkk :)
    hahax XD
    gt time go see mine larkk---
    but haven updated :P

    2009174<3 Africafish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