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WOAINI 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

我 爱 你 !  ♥
2011362








他 、
对我很好 :)
我很爱很爱他 !





没有他 -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/.\











   我喜欢跟他吐舌头     xP
 我喜欢跟他哈哈大笑     xD
     我喜欢跟他微笑     x)
     我不喜欢对他哭     x(














每次需要帮忙的时候、
他总是第一个帮我 [:


每次难过的时候、
他总是安慰我 (':



我 、好 、爱 、他 !  ♥









大傻瓜
你知道吗 ? :D
我爱你呀 !  
2011094 很爱你








有你在 、
我 、很 、幸 、福 x)












哈哈 XD
我喜欢听他唱歌给我听 :)
他唱歌很好听












我很爱他送给我的任何礼物 :)
我爱它们 、
就像爱他一样 





 

里面有满满的爱 !









我不管任何人的闲言闲语 、
我就是爱他 !













Dear ,

I WILL ALWAYS LOVE YOU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